close

最近....好想睡~~ (z~z~Z)

不知為何

總覺得這樣過活...好像少了點什麼  (?!)

呵呵~

我不想當個只會混吃等死的大學生

我想要與眾不同的

生活,是的,我想不一樣

背後總有許多事,那是不明、隱藏性、很難看透的事情

它們在擾煩我

我總得猶豫老半天,才決定要不要做

那看不透的隔閡讓我厭煩

可以的話,我寧願逃避

我知道這樣是蠢人的做法,但...誰能懂?

有時候,你對我說的,我未必懂

我盡可能想摸透,體悟

時間老愛跟我賽跑

轉眼間,又隔了一段時間

我問你,何時才要給我一個正確的解答

你只笑,不語

我沒皺一點眉頭

我相信

我等待

我對你微笑

.......暫時

先這樣吧

讓我睡,睡一會...

你會叫醒我的

等到那一天.....

請告訴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