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你們是我活到現在第一次為我慶祝生日的好朋友~

當下,我不知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謝謝你們

以往生日對我來說只是個平常的日子

我幾乎不會去在意它 (根本忘了這種日子的存在=   =")

OH OH 感動捏~XD

ㄎㄎㄎㄎ....

你們知道的,我是個不太會表達的蠢蛋,所以...就別太計較囉!XD

其實,說真格的

把我騙到學生餐廳的理由真的有點爛... ( a=  =" )

你們真的認為我會傻到這種程度嗎?

哈哈

其實,在熊貓跟我說那種理由的時候,我就已經察覺到了~ (是更早以前)

不過,也別介意啦

傻傻的也好 XD

下次給我的驚喜可以再特別一點,或者...誇張吧 XDD

我可以接受的 XDD
 
(OS:你本身就很扯了,還誇張勒!)

蛋糕很好吃,禮物也不錯~ (就感心ㄟ >.<)

嗯.....

我想說

它讓我印象深刻,你們怎麼對我這麼好~

我常常惹你們生氣 (這...我的天性嘛)

又讓你們笑得半死 (這...也是我的天性嘛 =  =")

可是  我就是這樣啊!(噗! XD)

祝賀我的人,我也很感謝~

總之總之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