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站在溪邊,恍惚的看著眼前清澈的溪水

我想起以前...

好。

我站起身,鼓起勇氣,轉身面對你

你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我說:『你失去什麼?很早以前你不早知道了?你想要的...我不能給,放手吧。』

你仍是沒有表情

吹拂的風帶我望向遙不可及的未來,我低頭沉思著

先畫下休止符的不就是我嗎?

我伸出手撫向他的臉,輕柔的,一點點一點點,我的思緒融進那淺淡苦澀的過去

我搖頭,淚水緩緩留下,濕熱著我的臉頰

我顫抖著手,我無法再摸你,我哽咽不止

風愉悅的笑容,你苦澀的嘴角,我說:『走吧...你不會再想要獲得什麼,過去是好的,現在,你該是尋找了,別在躊躇了,

好嗎?過去不需要你,現在,請你自己去尋獲,若找到,請用認真的心去面對他,我相信你可以的,別再為過去的懦弱流淚好嗎?』

你輕點頭,我放下手轉過身,草搖擺著身體,花綻放可愛的笑容

我仰望天空

聽到一個聲音

i want to say...

『再見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