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居然想家了~

是啊,想起家鄉的人、事、物

現在我讀的地方比家鄉還鄉下,突然好想家~

上學期時,我還沒這麼想,可是這學期...我突然好想家

想著想著~

開始回憶起以前的自己,還有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

原來

我還是很依賴的

原來

我其實可以很簡單的

我啊   不該在長大後,想要亟欲成熟,而使得自己變得複雜、難懂

以前的自己是很簡單的

單純的  開朗樂觀的

雖然與現在差沒多少  但那只是外表啊

內在  只有自己知道  最清楚

我想起了家   我有種後悔的感覺  對不起最尊敬的人的感覺

是啊

有個笨蛋想要掙脫鳥籠  想要高飛  想要自由 

她急切的盼望外面的世界,等到脫離鳥籠後,她知道,她錯了

一切都不像想像那樣的好  她現在懂了 她知道一切都得繼續下去

是的

她突然想家了

人情世故 還是家鄉的好

真的好討厭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她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然後 她想起了高中生活 那時的她 比現在更討厭自己

現在 有種沉重無助的感覺 凡事都得靠自己 已經長大了 該學習適應這個社會環境

依靠家人 不能得到更多的東西 不是嗎?

她展開翅膀揮舞著 即使傷痕累累 即使無助流淚 她還是得往前

家啊

突然好想念

家啊

想要變回以前的自己 單純 無憂無慮

回憶啊

是美好的~

我只是突然的有感而發

我只是突然想起以前的自己

我只是...

想念啊

 還是家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