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麼沉重的無力感

這是該叫我難過還是無所謂?

用如此偏激的話,揮去所有,曾經的所有

一廂情願地認為,失去

失去了...無法再要回來...

悲哀啊...你是多麼悲哀啊...

你丟棄所有,反過來怨嘆那些被你丟棄的所有

你,沒資格說那些話

你只是在自怨自哀

憑什麼斷定一切,你總是這麼自以為

你用你頑劣的想法認定這個世界

你認為失去眼前重要的東西,在這之前,你就已拋棄身旁那個

你看不見的重要

你到底是憑什麼資格!

無法認清的事實,你是無法認清嗎?你是下意識逃避吧!

你是如此愚蠢,如此自私,如此固執,如此死腦筋!

自己破壞掉的...你那自以為的自尊不允許自己回頭重新拾起

一顆石頭,還需求什麼?終究是顆石頭,能改變嗎?石頭會變寶石嗎?

你竟是那麼自甘墮落!

欲拉住深陷的手,那手寧可覆滅,也不願往上伸

一滴沉痛的淚落下,是你

我已沒有淚,我失去哭的資格,望著你的臉

那不是我記憶中的臉,是另外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他呢?你把他帶去哪了?我很想念以前的他

時間無情地往前奔跑

我帶著難以言喻的心情,跟著時間走

偶爾,我回頭看望

你,不,該說是他

他平和的笑著,向我揮手

他說:再見了...曾經

那幾秒,我笑得多麼開心

我說:是...不見

然後,我牽起時間的手,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