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該這樣,請原諒我,我就是這樣。

你的隱藏,我看得清楚

你的不在乎,在我看來,是刻意

這段日子,你的眼睛轉移了多少對象?

有些知道,有些...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走了多久?又走了多遠?

你明白什麼?或,你有看到什麼?

是不是重要的?你不一定清楚

但我很清楚

你想要表達的,這我就不是很清楚

你知道嗎?我在等你

但你一定不知道,因為你笨

只是往前踏出一步而已,就可以獲得很多,可偏偏你選擇原地打轉

這不就是笨嗎?

沒錯,是不一定有希望,但至少...要稍微努力一下吧

這也做不到,太懶了吧

我一直看著你,你卻傻傻的從我視線中移開

真的很有趣

你不是好的,但也不是太壞,只是太蠢

你讓我一直搖頭,因為你不懂得去實踐,我只好在心底默默取笑你

即使我故意接近你,你依然是愚蠢的避開

選擇默默的不一定是好事

就是開不了口,對吧?

下次,當你轉移的時候,記得,把你那該死的膽小塞回去

否則,你會這樣一輩子愚蠢下去

嘖!

到底要等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