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段的變化,讓人焦躁煩悶

每一次的經驗,都是每一次的學習

今天的比賽,讓我挫敗很大

很自責,即使紅了眼眶,也要告訴自己

『加油!』

僵硬的手頓時無法調適,猶豫不決

一次次的挫折,一次次的失敗,我

不禁困惑

我的層次還能再提高嗎?我只有這樣的水平嗎?

這次的瓶頸,來得是時機嗎?

突破再突破,真的很鬱悶

重大的比賽即將要到,我必須在這一個月之內,

突破瓶頸

沒錯,必須!

『加油!』

 

到達不到,一種苦澀泛起

笑在大聲,還是惆悵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是不是要看開?

連自己都不太能接受

滿滿的無語

頭不停的長出香菇

水起的漣漪,迴盪,飄動

最難在這

說不出

這難,超乎意料

這難,微妙

怕是無法突破的一關

每當放聲大笑

香菇就會發酵

那酸啊~

難以說明

猶豫的後果是什麼,在球場上深刻體悟

出手後的結果是什麼,球是圓的,誰也預料不到

所以

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