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提議要去地下室做靈異探險,在某棟教學大樓。

那棟教學大樓的地下室鬧鬼鬧很久了,有各種版本傳說,裡頭最

經典的莫過於,捉迷藏。

捉迷藏不過就是每個人小時候都會玩的遊戲,它其實沒有什麼,

『難道真的沒有什麼?』

我看了一眼提議這蠢建議的傢伙,我擺了擺手說:『會有什麼?

就像這遊戲一樣,鬼一定會找到藏起來的人,然後抓走,這種傳

說居然是經典,也太沒創意了。』

提議去玩的人,是小菊。

在旁邊聽的阿蛋則是一臉不屑的表情。

熊貓連想都不敢,他罵小菊:『你想死的話就自己去吧!』

小菊:『幹嘛這樣?偶爾來個靈異探險也不錯啊,反正那只是傳說嘛!』

『這應該是真的喔!』

說話的是小云。

一旁偷笑的阿聖也說:『那就去啊!怕什麼?我就不相信會有什麼事。』

阿蛋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小翔說:『小菊要這麼無聊,就讓他自己一個人去吧!』

我笑了笑說:『其實我想探險很久了~哈哈!』

話剛說完,阿蛋馬上白我一眼。

熊貓則是狂噹小菊。

阿聖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小云也是。

小翔是覺得既蠢又沒意義。

然後,阿蛋終於說話了。

『那裏很陰,最好不要去。那個什麼捉迷藏其實...很危險。』

熊貓:『所以經典?』

小云問:『怎麼說?』

阿蛋將視線轉到我這說:『這就要問那個笨蛋了。』

我無言。我說:『不是要問小菊嗎?怎麼扯到我這?』

阿蛋:『因為是你起的頭啊!』

........好吧。

我深吸一口氣,說:『....那就去地下室吧!』

阿蛋先是愣住,然後開始嘴砲我,還有熊貓,讓我訝異的是,連小翔也一起?!

.....是怎樣?

小菊贊同的跟我說:『我支持你,我們去吧。』

小云:『好啊好啊!』

阿聖:『不會怎樣啦~』

我:『...何必呢?不然阿蛋不要去,我們幾個去....』

熊貓大吼:『你夠了喔!我才不要。』

小菊一臉困惑的說:『為什麼?』

熊貓:『因為我會怕啊!我很膽小的。』

小菊:『是喔....』

阿蛋:『OK啊~你們去,我不去,如果出事請不要來找我,絕對。』

小翔:『我根本不想去。』

........就這樣一陣辯論商議後...

大夥終於決定,不去。

對想去的人來說,無疑是個遺憾哪~

小菊:『真討厭~都不去。』

我:『真討厭~好想去。』

小云:『蛤~好可惜喔。』

阿聖:『我沒差啦~』

熊貓:『這樣才對嘛!』

小翔:『所以才說沒意義。』

阿蛋:『原來大家都怕死啊。』(從頭到尾,都是抱著看戲的心情)

 

 

※.....無人的地下室,發出了一聲嘆息~

我們同時打了冷顫...

阿蛋:『所以我才說不能去嘛。』(喔喔~頭又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