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小云所說,是場精采的鴻門宴

.....恩

這宴會讓我更看清事實,更明白什麼是真實的賣弄

誰與誰如何如何,說的話和思想確實憑感性而出

這麼真切的感性,令我驚嘆啊

大家真的有做到客觀、理性嗎?

不說,不猜,不想

覺得呢?

是否在意那微妙情感?

我只能用我的眼睛看到、聽到、感受到的來思考

說是理性,實質已經將感性參半進去,最後我還得鬱悶

最近事情太多,太心煩,這讓我不自覺的往現實走去

真正的現實早就看到了,至於它的真實,我還再摸索,

說不定哪天,天神開我天眼,讓我看到它的真實~

沉重...再沉重...

有一個衝動慢慢浮現...

有一個理智漸漸崩塌...

有一個感性即將退去...

有一天...

真實不再說謊,現實不再偽裝

或許...懶散會睡去

很多事不是明講就可以,重要的是那個感受

沒有人在意情緒這種東西,因為自己的情緒和一已之私

的想法才是重要的

髒話已到嘴邊,不說出來真不痛快

但說出來別人會不爽

這種玄機乘上心機

直呼高深莫測

我欽感佩服

是不是哪一天,箭會弦在弓上,蓄勢待發?

很多事說不準的

明明知道現實是如此,明明不干我的事,我幹麻鬱悶呢?

安逸的日子過得太快,挺讓人不適應暴風雨前的寧靜

好吧~

事實擺明,現實說破,真實半透明

感性當道,理性跳海去

......唉

難怪最近越來越喜歡灰色

原來卡在中間是這樣地靠么啊

本來選擇逃避和消極及不予理會

但有一種東西牽絆著我

我不得不選擇面對、處理、思考

好啦....

如今局面已成,多說無益,暫時....

看著吧

我需要補充一些能量,不然真的會火山爆發,那個塵煙啊...

不知會波及多少無辜

....我在等呢(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