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想去說這個該死的爛天氣~

沒太陽  

卻又悶

真的很SHIT!

話說

五月跟六月真的是一連串的忙

提到報告,我又有接近爆走的不耐

不去想還好

但看到自己書桌的牆壁上貼來提醒自己的便條紙

我真的很不耐

是有這麼多嗎?

該死的報告需要這麼多嗎?

再想想報告的內容

我的血快被我給嘔乾了

話雖如此

我就這麼把它們擺一邊

哈哈哈

便條紙根本是貼心酸的

我都無奈了~

算了算了

............報告不做,只有被當一條路

....

我還是安分點

做報告吧

唉唉唉~

真的無奈到沒渣可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