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的,是過去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懷念的,是那次在某個地方遇見獨一無二的美麗

我懷念的,是每次被傷害後的情緒

我懷念的,是不熟悉的過客

我懷念的,是那一眼瞬間的感覺

我懷念的,是不曾擁有卻失去的事物

有太多太多的懷念,是否證明我是個念舊的人?

每經過的一分一秒,都是有生命的,像個情緒化的人,思維不停地在跳動

有人曾問我,你懂什麼是奢望嗎?

我默默地看向遠方

是的,我懂,但我不奢望

我明白週遭的種種,看盡眼底的現實

有一天,我意外地收到了一個禮物,這禮物讓我喜也讓我憂

喜,是因為我的生命多了我不敢奢望的東西

憂,是因為我很難打從心底相信,這禮物好

我猶豫的時間是多的

我知道我將準備為這禮物受傷

我是個粗魯的人,我很難將這禮物保存好

我必須好好思考,該如何珍惜這禮物

因為我懷念

懷念自己的以前

如果不珍惜,我就會被懷念淹沒,而把禮物給遺棄

所以,請讓我懷念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