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來得及適應,夕陽餘暉下,偽裝閃爍。

嗤笑的同時,淚水早已潰堤。

在夜曉之下,閃爍的不是太陽照射的身影,

是月光投射的影子,然後陷入無聲。

放掉沉壓的變質,換來積壓的沉重。

 

我撫著忐忑的胸口,走過那段灰色,

路是這樣的陰鬱,我的眼睛不停地游移,

想找出什麼與灰色不相干的顏色,當我望向天空,

才知道,只有那是不一樣的。

我一邊走,一邊望向天空。

空氣開始夾雜汙濁,可是這灰色,怎麼也走不出來了...

讓我想起,以前...

那時,也是這樣的,唯一不同的是,天空是灰的。

枯黃的葉子在手心漸漸碎裂,隨風而走,走向很遠很遠的地方..

那地方,是曾經嚮往的,那地方,遙不可及,那地方...在呼喚,

我猛然回頭,不是我,它呼喚的不是我,是我沉重的包袱。

濕了眼眶,欲打住的淚水就此滑下,寧可呼喚的是我。

在這條熟悉的路上,看見曾經熟悉的事物,現在遇見的,比以往好,

是這樣嗎?我很懷疑。

轉不出的路,自己在尋找出口,用了多少力氣去掙脫,很久了...

應該說,很長了,多長的一段時間...

深厚高聳的城牆發誓永不瓦解,如此頑固,只是單純的想保護牆裡的珍貴。

你知道嗎?他早是傷痕累累...

這一刻...

enjoy your life

僅只,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