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渾渾噩噩地過了兩個多月,我回家了...(喔耶~放寒假)

是的,我回家...過著蠶寶寶似的生活~(就如我部落格首頁寫得那樣)

每天做著差不多的事~

老實說..有點悶

我想要做點什麼....比較特別一點的事

可是我想不出來...(搖頭晃腦)

每天就是做家庭代工,做家事..就醬?!

嘖嘖~真的很像蟲子般的生活啊~

腦袋最近變得很頓,思緒完全慢了半拍,為這樣的自己感到擔憂啊~

這不就像是老人了嗎?開始忘東忘西...唉唉..(喝茶)

我想是因為天氣冷吧...(遭毆)

總而言之,一條蟲哪...

            

其實啊...

莫名的,我想了很多

這些事情我該如何說呢?(搔頭)

這半年我也夠悶了,只是心頭泛酸哪~

突然有種後悔的感覺,但既已下此決定,就該有這樣的決心啊

可是到後來...我猶豫了

老是冒出這句話:這是你要的嗎?

我思索許久,答案早在我心理,但我卻不能放手去追尋

為了牽絆兩個字

我必須為它而過,到現在我才發現,不是我自私

是我對自己不好,是他們自私的沒有想到那麼多

最深層的,只有自己最清楚,我真的好想說出來,好想表達出來

可是我為了它...

只好說:暫時就這樣吧,半年過後,你必須做自己想要做的,要為自己啊

我想的是...幾年以後的我

我想的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我要的是...沒人明白

真的很簡單,真的真的真的很簡單

我果然..還是很自私(無奈)

不是我不喜歡這一切,只是..它不是我要的

從它身上我獲得很多,我只有感謝

其餘的...我已經沒那麼多心神去付出了

噢~~

好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