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腦袋的人都知道

哞ke是我胡謅的,怎麼可能會有什麼東西不見呢?

事實是

還真的哞ke了~XD

咱們哞ke之問號的主角是阿蛋

其實我是隨便打打的

...他嘴裡一直唸著: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這是她的台詞)

誰知...真的不見了

他的東西陸陸續續的不見

由其是那兩張小藍...

我不知該笑還是...安慰他

他一直跟我們抱怨他的兩張小藍何以會莫明其妙不見

然後我就跟他說:難道我的哞ke定律真的生效了?!

這真是奇特

他一直對我怒吼,我也很無奈~哈哈

最後那兩張小藍真的不知何去何從也

....哈哈哈(乾笑)

 

PS.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打這篇文,如有發生任何不可測意外

可能...是我哞k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