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退,如果不退,自己得承受更多。

可以笑,如果不笑,還能怎麼樣?

沉默,比以前更沉默,如果不沉默,

話說得多,只有空虛。

不論何時,感覺愈加沉悶,我想問,

你到底要什麼?

當心吃了許多梅子,這酸,無以形容,

當心吃了許多苦瓜,這苦,無以復加。

你說,這是什麼?

我應該.....什麼都不要在乎,從沒擁有,

何來失去?

我靜靜的看,靜靜的思考,靜靜做自己的事,

不論是哪一種,不論是什麼,我都該退一步,

可以被說是消極,但我說,這不是消極,是

要讓自己更沉穩,更內斂,可以什麼都好,

真正的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放得更多,看得更清楚,我聆聽這世界的聲音,

好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既然已經決定,就讓它隨風去,不管怎麼樣

,這血,也流了二十幾年,再多流個幾十年

,也無所謂。

你說,你想要什麼?

這問題我思考很久,我是不貪心的人,我從

沒奢望過能夠獲得什麼,我只是很獨立,我

只是不會依賴,我只是...總在旁邊默默的笑

,你說,我的願望是什麼?

閉上雙眼,不懂的,就不要解釋了,很累...

懂的,請告訴我,我到底獲得什麼?

...好了,就這樣吧,我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