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那天晚上我在蛋仔家後面聊天...

我一時無聊,拿起手機拍照

隔天,我看手機裡的相簿

發現那張照片的右上角疑似出現人臉

...我匪夷所思了幾天

蛋仔來我寢室時,我把照片放電腦裡

放大給他看

真的是張人臉

他說他越看越不舒服...(蛋仔是敏感體質)

他還問我這幾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說沒有...

當天晚上,我的頭很痛、又很想吐、開始出現心悸

快喘不過氣來...

當時,我心想是不是因為那張照片

好不容易睡著了,隔天早上,又來了...

我真的超~~~不舒服的,實在越來越痛苦

早上的課也不用上了

就去衛保組休息...

我在那又吐了兩次~

那個頭實在超痛的~

我後來叫蛋仔上完課過來,想問他是怎麼回事

他來看我時,跟我說我有可能被煞到....

我就說,就跟我預感的一樣

後來我把那張照片刪了,身體也就比較好了~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蛋仔說我不是要去醫院,是要去廟裡

嘖嘖...

至今,我還沒去廟裡拜拜呢~~哈哈(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