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時候了,該要認真思考許多事情

前陣子迷惘,那個時候渾渾噩噩

知道過段時間,一些事情可以變得更好

另一些事情...可以看得更清楚

這些就不需多說,沒意義

我要看的是未來

我要準備很多很多

早在高三時,我就已想清楚

雖然現況不是我預期的那樣,至少還不會太糟

只是有點失望罷了....

要知道凡事都要看開,現階段不會想去奢望太多

想太多也只是帶給自己更多沒必要的煩惱

但是想到以後,...我怕自己奢求很多

想要穩定安逸,這似乎不太可能

所以準備

我需要準備充足,在面對未來我會更有把握

我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還要一些時間

準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