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69.JPG

打開資料夾偶然看到這張照片,突然想到什麼,

就把它放進來啦~(剛好相簿裡有這張)

現場看到時還沒有這種感覺,當我看著手機裡的

照片,真的有藝術的feel飄出來~(哈哈)

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景~

我是個很喜歡回憶的人,想著想著...

思緒常常抽離現實,而我會到現實以外的

世界看看

友人總說我活在自己的世界,我哈哈大笑,

只是喜歡回憶罷了

喔,當然,我常會幻想

回憶與幻想交織,蹦出火花,我莞爾一笑

最近看了許多文章,聽了某位老師的談論

它們把我以前封存的小盒子拿出來,我這才

恍然大悟,從浮躁轉變為寧靜

我想找一天,一個人,在某個適合的地方

喝咖啡

人總是看表面去判斷事物,這點,深有同感

我打開那小盒子,看了很多以前的東西,越看

嘴角上揚的弧度越高

這些東西我怎不早點拿出來呢?

我不需高談闊論以前,但我一定會不自覺說出來

我會驚訝,可潑出去的水收不回,我聳聳肩,

無謂的態度就這麼顯現出來,我很懷疑,有人會

去在意嗎?

給人的感覺就是這麼回事,對人的感覺也是這麼回事

那想怎麼樣?

很多時候想解釋給人的外表假像,但後來發現,沒必要

,就讓你們這麼認為吧...這不是消極的態度,只是覺得

沒人會去在意,誰有那美國時間呢?

看到這張照片,我有股想跳進去的衝動,一樣的風景不會

再出現第二次,遺憾哪...

是的,遺憾

人的一生有許多遺憾,每個程度深淺不同...

這張照片是我的遺憾之一,看看小盒子裡,我放了不少的遺憾

,可惜的是不能拿出來

最近喜歡說習慣

日子過久了,習慣自然跑出來,而我是自然成習慣

小盒子裡的東西該拿出來了

我喜歡回憶,喜歡收集回憶

我將它們放進小盒子裡,好好保存,某一天,我或許用得到,

遺忘小盒子兩年了,突然想起它,因這張照片

有幾分鐘的時間,我活在照片裡面

幾分鐘過後,我的靈魂跑進小盒子裡

短暫的幾分鐘,卻是過去的二十年

有一天,小盒子不再有空隙讓我裝東西

那一天,我會好好整理,清除掉不必要的垃圾

挪出一個小角落,住進去...

那時候,不是短暫幾分鐘,是很久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