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兒,上了星期一唯一的兩堂課(唉嘆)

老師要我們考試,說是考試不過是個類似了解自我的測驗

總共五題,第一題就遇上最基本的『自己的優缺點』

我和芬仔互相詢問對方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麼

卻不問自己,我的優缺點是什麼

why?

道理簡單,不夠了解自己

但其實細想,不是不夠了解自己

是因為大家的思路還沒活起來(被揍)剛睡醒嘛~

...重點是,即使詢問對方,對方竟也想不出問的人的優缺點

比較不明白的是,為何要畫自畫像?(這樣會更了解自己嗎?)

第二題就是,『十種考試考不好的原因』

最主要的就是沒有認真讀書,不會這個科目云云...

能夠想出5種就已是極限了,還有其他五種因素(囧)

這時老師就說,大部分的人想的都是自己的因素,其他反而比較少

喔!

然後芬仔就開玩笑的說,因為沒有作弊,我認為不錯,於是把它寫下

(這個原因芬仔也有寫)

其實大部分的原因都是亂掰的~我倒是說了個其他因素

『朋友沒有幫作弊』

所以這不是自己的因素,是他人

三、四、五題就跳過

光這兩題就道出測驗的重點了

 

我就想

這學期的課程怎都是在談自我或人生呢?

大三,是時候該想想了

混了兩年,還要再混兩年嗎?

先不說課程,難到是因為人邁入二十這個年紀,就得做足遠看人生

的準備嗎?

還是周遭人事物發生的事,著呼不可思議呢?(想)

就是順應而為或違反而為?

什麼都好,常言道,『日子還不是得過嗎?』

我支持這個說法,所以過一天算一天(踢飛)

暑假後,找到人生目標(暫定)

我會一直維持下去....可能吧?(希望某兩人不要胡思亂想)

這個多方面發展也還沒個確切頭緒(不好說呀)

接下來呢

......大學畢修四學分,卻少修一樣

哈哈!(用笑帶過)

算了,既然打出來就略說一說

這其實不是我的問題,是朋友的問題(茶)

最近他們都說我越來越靠悲了

因為我無事一身輕(踢飛)

他們的愛情糾葛讓我不得不靠悲他們

這個時候就會有人說我雞歪,喔不,是靠悲

他們總是說以後輪到你就換我們靠悲你(啊哈哈...)

某女人說,現在發現心裡空了一塊,但不想太快彌補它

某女人又說,沒有目標,就算有,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嘖嘖

大三哪

真的要改變,是很多

囉嗦了老半天,就如題目的意思~

 

(一邊喝茶,一邊望天感慨...)

 

嗯,還是睡覺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