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疑問浮上檯面,我更盲目

泛酸的梅子含在嘴裡,更酸

偶爾的風吹過,盪漾漣漪

只是有種說不出的苦澀隨它擴散

不想表示太多,怕不是自己要的

每每無奈老半天,感覺自己越來越蠢

突然莫名的感慨

問,這個問題我笑笑說沒有

有很多疑問罷了

一直問自己

是的,我要清醒

很多藉口塘塞自己,越來越摸不清自己在想啥

我只是想把自己弄得更無聊

結果卻是如此乏味

我茫然的過著生活

人生哲學這堂課不是上假的

我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我沒有目標

我有點失措

也沒有重心

看看別人,我淡然的笑

這稀微的感覺越加沉悶

 

真想

飲一酌,笑看人

卻呢喃,空知音

無語,訴不盡,鬱思

斷然無奈,只是稀微

 

 

默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