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三)

第一次中秋節吃便當

多麼慘澹的中秋節啊~

不過早上有看電影,我覺得有彌補到啦=  ="

晚上本來要吃火烤的,可是太晚佔位,每間人

都爆滿,只好無奈的去吃便當...

大家都說好無趣、好心酸~(便當吃心酸的)

結果也只是放了一些凋零的炮...

然後各自作鳥獸散

 

9/23(四)

這天,是為了彌補昨天的中秋節

我們決定要在蛋仔家烤肉

除了我們還有學弟妹們

好熱鬧~哈哈

我們開兩小區,一區是學弟妹,一區是我們

學弟妹比較早考,等我們到蛋仔家,他們已烤得差不多了

就是已經ing了

這個時候我們正忙著生火~

還好用的時間不多(呵呵)

(生火是翔翔和阿廖負責)

我們正在客廳watch tv(哈哈)

生完火,我就莫名的當那個負責烤肉的人

當然,只有我一個是不可能忙得過來

所以就叫廖仔幫我

這烤肉的過程就只有吃、吃、吃~~

所以就不用說太多

不過我們會跟學弟妹一起瞎攪和

哈哈~

芬仔與蛋仔在旁邊搞賞月的意境

一個喝黑麥汁,一個喝生啤酒

我忙著烤肉,實在沒那個時間說他們的風涼話

烤肉的從我跟阿廖增加到翔翔、大媽

這樣很好,人手夠就不怕等吃吃不到

瑄瑄在一旁鑑定我們考得怎樣(=  =噗)

烤到後半,廖仔居然說要吃炒飯!

我們的食物還沒吃完,而且也飽得差不多了~

我們所有人砲轟她

結果變成瑄瑄幫她炒(ox28/*-+%!)

....已經烤完的學弟妹就在客廳玩PS2=  =

我們仍在...烤肉

還有蝦子和蛤蠣、蕃薯...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拿出手機進行錄影

SO...

後半時間我都在錄影~

我們的談話內容才是重點~XD

期間也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月亮又圓又大又亮

稀微ㄝ蛋仔and芬仔~(台語)

咱們的話題繞著本週發燒星,我想...

芬仔快竄升到第一名了吧?(加油!)

 

這晚,有趣的的烤肉大會就這麼結束了

雖然最後我沒吃到廖仔的紅蕃薯...

但這場烤肉大會蠻開心的~XD

 

希望明年也有這樣的中秋節,比今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