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變成動畫狂熱分子嗎?

哈哈哈

這兩天在看一部動畫,叫做『無頭騎士異聞錄』

個人覺得沒有到異聞錄...吧

最喜歡裡面的角色就是無頭騎士

他是個女的~

起初我以為是個男性角色呢

呵呵

對這部動畫的總結就是『不正常的戀愛故事』(大笑)

(诶?不是說懸疑推理嗎?)

 

時間這麼流失,我卻還再眷戀

學期末啦,要向平時的生活暫時說再見

我也是滿足於現在的安逸呢

接下來的暑假...變成重心了

我有點不適應耶~

但我還是會習慣吧

真正的不習慣...是回到家

要面對不想過於接近的人

想到就很煩呢~(苦笑)

 

那...

動畫完結了嗎?!

不是吧,才剛看到高潮劇情耶!

吼~

有段時間不能看了啦!

(這才是我不想回家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