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那天,芬仔說6/16要去壽山動物園,當時,

我下意識覺得奇怪,為什麼突然要去壽山動物園勒?

然後我腦袋迅速運轉,我在內心會心一笑~

如果是平常要出去玩大家一定會討論,不會突然說要

去哪裡

SO  這一點有小小破功到

接下來的壽山動物園之旅,我只能說熱得受不了,我

在想,什麼時候開始勒?

大家都表現得很平常,沒看出啥端倪,我內心OS:大

家對動物園好像沒什麼特別興致,只有我一頭熱往前衝

心想,到底搞啥鬼?

後來去打保齡球、逛掘江

一整天下來我真的累了,一心想趕快回宿舍休息

逛完掘江我們在麥當勞等阿廖和瑄瑄

那時我雖然說想去漢神,但我沒真的想去,寶兒一

直要我去漢神,我就覺得奇怪,還要我趴下去睡覺

趴沒多久我就去廁所,出來後看到一堆人圍在那邊

,內心OS:一定是在討論接下來的事

到底什麼事呢?

結果跟我說,要去夜唱

蝦米?!夜唱!老娘我沒錢~

我很直接說不要,聽到濤愛說要請客,我才勉強答應

,真的很累捏~

SO 其實那時候你們已經破功了

好,夜唱

唱唱唱....唱

我一直在想,到底搞什麼鬼,一直等等等...

到了凌晨一點多的時候,阿賢突然拿一盒85度C的小蛋糕

到我面前,開始唱那很鳥的生日快樂歌

我當下錯愕

好突然喔,已經心理準備了那久,結果這是....

後來說那一整天的行程都是為我規劃,我囧

怎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夜唱一整晚,精神突然變好,我的頭痛消失了

但真的很累

 

你們瞞得真久啊~

今天6/18

突然飛來一記生日卡片,我又一個錯愕

這真是....(大笑)

 

最後

我還是得說

上禮拜你們要討論事情突然把我趕走,我

就覺得不對勁了

還說是為我好~ 我本來也想哞

遺憾的是,被我想到了~(哈哈)

6/16那天,我一直在等,等你們弄出什麼驚喜來

等到夜唱,我本來疑惑,到底啥時開始

最後那個小蛋糕還是拿出來了~

其實我早知道那天一整天的行程是為我地~

夜唱也是

我真的很想說,你們弄得太明顯啦

我都看出來了(笑)

我在內心笑,臉上是憋笑

 

最後的最後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啦

那個卡片讓我囧的是...

為啥一堆我的自拍照?=  =

貼上去就算了,還洗出來~

 

 

真相只有一個

...因為我生日嘛~

 

 

題外話

小蛋蛋..

吃的飽,睡的飽,玩的好

我的人生也太簡單了吧

當我是動物嗎?

不過這就是我的基本生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