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6/8寫的~(今天)

關於昨天,我翹課翹很大

為了趕該死的報告~

我6/6先做一丁點,隔天早上起來,臨時抱佛腳

一個好好的報告,我一直拖~拖到6/7早上才做完

接著去睡回籠覺,先翹掉早上的課,在翹下午的課

哈哈~

我一直在睡覺

睡到下午,開始玩電腦

我想一直窩在宿舍裡,不想出去動

最後,還是跑去練了幾下滾球

買晚飯

看PPS

睡覺

 

今天上完1、2節的課

又跑回宿舍睡覺

唉呀呀~

精神變差了

動不動想睡

是不是我的『精神去流浪了呢~』

它還再墾丁徘徊

我想,它懷念海水的鹹吧

但快學期末了,是不是稍稍放縱一下啊

喔喔喔 喔喔

兩個禮拜,又是做報告的兩個禮拜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