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姊姊...

我們是很關心你

我知道,自從你受傷後,就悶悶不樂

常常板著一張臉,都不太笑了~

你說我們都不跟你說話,是因為你拒人千里之外的

態度,讓我們不知該怎麼接近你

我很想跟你多說點什麼,但我不知該如何說

我今天說你的白頭髮變多了,整個人突然蒼老了幾歲

我不說,你還不會注意到

你看吧,為什麼要這樣呢?

試著多笑嘛

試著多說嘛

你會比往後更快樂的

小云也很氣你這樣

不要什麼事都沒關係、不會怎麼樣...

你只是不想讓人更接近你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這樣

你看...我都囧了

我不希望我的朋友每天不快樂

每天憂愁

每天消極

我希望你多笑

不要說沒辦法

我相信你可以

給你一個大大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