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課,就是釣魚

從上課學綁魚線、綁釣鉤

最後真實體驗,什麼叫做「釣魚」

我只釣過蝦,沒釣過魚,這感覺很新鮮,也很緊張

超興奮~

甩魚線真的很爛,雖然練習過很多次,甩過很多次

但就是甩不好~

最後...我還是成功了~哈哈

很高興我第一次釣魚,有成功釣到

雖然後面失敗很多次...

釣魚最討厭的就是綁魚線、搞魚線

長長的線糾結在一起

真的很煩

釣竿拿到最後,已經不想拿了

嘿嘿~

我看到熊貓在綁魚線,就覺得奇怪,釣竿上魚線還

好好的,為啥還要綁勒~

我問他,然後他就說,剛才看到一個阿伯用魚線釣魚

真的釣到魚,才想試試看這樣子釣~

原來如此啊~

我把他的魚線拿過來,自己玩~哈哈

結果他只好去拿魚竿~

我用釣線釣,線不能甩很遠,一直勾到石頭,重複勾釣餌

真的是....其實有幾次魚上鉤,都被跑了=  =

結果,當我把釣線交給阿廖時,她居然...釣到了

真的是很靠!北邊走~

我堅持那隻魚是我們的(有分組,我和阿廖不同組,一組四個)

雖然不大,但數量增加才是重點

後來我自己釣都是一直卡到石頭,實在煩了,就不釣了

一直勾魚餌,滿手魚腥味,包括全身吧...

所以就看別人釣囉~

原來不用竿子也可釣魚啊~哈哈

討厭的是...曬傷了

總結

共釣到四隻魚,其中三隻別人釣到的

在釣魚場我們直接把魚給賣了,以為可以賣到好價錢

想不到...六十塊=  =

真的是很幹

釣一整天才四條就算了

賣出去居然才六十塊!

四人平分也不過十五塊,能買啥?飲料!

真的是吼~

整個全身就是不舒服

差點中暑

 

好~

釣魚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享受釣魚的過程

還有釣到魚的喜樂~

新鮮又好玩的釣魚樂!

 

小云:『吼~一直卡釣線,不爽釣啦!』

阿廖:『ㄟ...怎麼都沒魚上鉤~』

翔翔:『是怎樣,一直讓魚跑掉,吼!肥廖在幹嘛啦!』

哈哈:『我在旁邊看就好,麻煩的釣魚...』

(以上是那四人一組)

阿蛋:『我在注意浮標啊~喔喔,在動了!』

瑄瑄:『甩魚線好好玩~』

熊貓:『第一次釣魚,YA!可惜沒釣到,還是魚線好』

我:『只釣到一隻啦~吼~綁魚線真煩』

(以上是這四人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