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

如果睡可以飽,那吃就不需放在眼裡

如果吃可以飽,是不是連睡覺都是多餘的?

呵呵...

那不可能

吃與睡是兩碼子事,不能混為一談

但...

把它放在精神上呢?

那可就不一定了

睡,何時何地都可以

吃,不是你想就可以

那如果有錢呢?

錢,要做什麼,要怎麼樣,根本就是暢行無阻

現在,睡已經不放在眼裡了

現在,錢才是王道

我們有慾望,無論是哪方面

為了錢,無所不作

食物鏈裡,為了吃,同樣無所不做

那錢與吃的差別在哪?

縱使沒有錢這種東西,為了吃,誰不泯滅人性呢?

...呵呵,說得嚴重了

睡,不重要

為了吃,我需要錢,為了錢,我要吃

這是生存的基本法則

是的,吃是基本的

那錢呢?

我不禁厭惡,為什麼要有錢,如果沒有錢這媒介物

我們會如此嗎?

縱使為了吃,也不會過分成這樣

如果可以,我寧願回到以物易物的時代

唉...

如此,只有感嘆哪...

...我討厭錢,但我不得不需要錢

為了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