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開學第一個禮拜,就是要收心

收心第一件事,就是八堂課只到四堂

要不然就是進教室坐個三分鐘在走

其中還有來到學校說要上課,實際上在校園

亂飄,其目的就是表示我有來學校

當然,這景象習以為常

至於我們呢

就是那個八堂課只到四堂課的..不,是兩堂 =  ="

其於時間在幹麻?

麻將桌上摸幾台~

小玩,只是課後娛樂,小賭,為了恭喜發財

我們算是課後娛樂...

這打幾圈是不過分,過分的是賭小錢

不要小看這賭小錢,當你倒楣連拉的時候,

就是別人恭喜發財的時候,到時小錢都能變大錢

最討厭就是那個一開桌就自摸的,還是連三圈

當你要牌,死都不給,真的很嘔

最恨就是莊家讓人自摸,連五台,能不恨嗎?

這小賭偶玩就好,課後娛樂,是可以適時調整一下

不過這打著打著,電腦也乏味了

是不~

我:等五索啊

A家:碰!

我:我的牌~

C家:吃!

我:嫌自己吃得不夠嗎?撐死你!

B家:槓!

我:靠!想要摸的!

到底牌來了沒啊~心臟快跳出來了

B家:自摸啦!

我:不會吧....我莊、莊..莊..耶....

心在滴血啊~

還給我連五台!

這下賠掉一餐錢哪~~~~~~(無限吶喊)

熊貓:在賭啊你~

阿廖:我的泡麵是不可能給你的

菊花:........唉!

翔翔:唷~要餓肚子了喲!

阿蛋:下次讓我看到你在賭錢,我把你的手給剁了!

約牌咖的阿賢:哈哈哈哈~我都笑了!

阿寶:喔!要回本嗎?

啊啊啊啊~

麻將太多台,最近手癢,好~想~回~本~

結論

熊貓:這件事告訴我們,麻將偶爾打就好了,開學了,

乖,孩子,我們去打滾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