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健走指導員證照的日子~

裡頭有一項課程是要組員共同編排健身操~

結果變成我一個人在編~呵呵

還編得有模有樣~都快喘死了~XD

不過有許多小細節和方向容易凸槌

哈哈

我要學真正的有氧健身操教練

要會帶動

這點可以更進步~

我有這個潛能?! 我個人覺得啦~XD

以後有機會

我要往這方向發展~

尤其是跳有氧舞蹈~

噗呵呵~~

開始預備

1-2-3-4-5-6-7-8

      .

      .

      .

4-2-3-4-紅油抄手

 

我:『聖姊姊,你的手沒抄喔~』

我:『小云,你的腳在幹啥~』

我:『熊貓,拿出你隱藏許久的super熱情~』

我:『阿忠~你的身體怎麼晃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