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

但是有很多什麼

先不說這個...

近日來

發現很多有意思的事情  (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說來說去,仔細想想

還真的是有什麼~(呵呵)

有這麼多什麼,但我不想說有什麼

我覺得說出來,好像就沒意思了~(嘿嘿)

反正也沒必要大肆渲染

一個意思而已

笑笑就好

 

回題...

是不是該收斂一點?

嗯...我想想

....算了~(呵呵)

那個用處應該不大(好像沒有用耶...)

這麼說的話,是我杞人憂天嗎?

嗯...應該不是

這樣~有那麼多什麼,是不是該說?

我再想想...

不用,說出來就沒意思了~(哈哈)

現在懶得去想了

反正我只會變得更神經質~是不?

我好像太過隨便了~

是嗎?(嘿嘿)管他的~

來個題外話...

我本就厭惡碎碎念,再來個幾次

只怕我會...耐不住性子~(呵呵...)

 

難道我該把那些什麼拿出來?

嘖!又是一句髒話冒出來...

幹啥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