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3、4節沒課,我們幾個到學生餐廳打屁聊天,這話閘子一開

,果真沒完沒了。

沒有什麼特定的主題,剛好我有帶撲克牌,聖姐姐提議玩double。

『double是什麼?』小云不解的問。

熊貓同樣也是:『對啊,是什麼?』

阿蛋則是無言的看著撲克牌。

小菊的嘴開始犯賤。

小翔隨手拿起一張牌,左瞧又看,表情同樣是困惑。

我問聖姐姐:『蝦米系double?』

聖姐姐拿起一張Ace開始解說:『這張是Aec然後打波。』

眾人異口同聲:『蝦米?!打波?』

熊貓說:『打小波波?』

阿蛋說:『我有興趣了,小波來吧。』

小云說:『真的要打嗎?』

小翔說:『這樣不好吧...不過好像不錯耶。』

小菊說:『打奶子逆,啊捏蓋賀,妖精,把你的奶子pen出來。』

我說:『....不是吧,打我?這有什麼好玩的?....不對,不是double嗎?』

聖姊姊突然大笑,他說:『不是打小波波,是用撲克牌玩打波~』

眾人:『.......』

熊貓:『用撲克牌?那根本不會痛。』

阿蛋:『用拳頭不是比較好嗎?』

小云:『怎麼個打法?』

小翔:『對啊~撲克牌怎麼打?拳頭比較實際。』

小菊:『妖精,我用撲克牌ㄆㄧㄚ你奶子。』

我:『....聖姐姐,你的英文發音真的很爛ㄝ...』

什麼跟什麼啊....

聖姐姐:『歹勢歹勢,不是打波,是....打..ball..』

眾人:『打球啊!』

熊貓:『打什麼球?是籃球嗎?』

阿蛋:『打某人比較實在。』

小云:『打球?好啊好啊,我想要打桌球。』

小翔:『羽毛球好了...』

小菊:『用撲克牌打球?在講啥啊~』

我:『....算了,撲克牌還我。』

聖姐姐已經不知該講啥了,他輕咳一聲說:『撲克牌的玩法,是用數字

去加倍,我是說加倍的英文...加越多分數越高,就像99一樣,一個人

分別有五張牌。比99刺激喔,沒有歸零、迴轉、pass、減10或20、加10

或20、更沒有指定,然後我們要計時1分鐘,一分鐘到,看誰是最後加數

字的人,而他手上的牌又剛好是加倍的數字,如j、Q、K,當其中一張牌

在關鍵那一秒放下時,就是雙重加倍,等於紅利點數的加倍,他就是加倍

王,嘿嘿。』

眾人:『喔~原來是double的double啊!』

關於這個玩法,會比99刺激嗎?我很懷疑耶。

之後,我們開始玩了,類似99那樣,數字不停地累加,而我們也越玩越刺激,

越緊張,越火爆,髒話也飆越多,直到最後一秒...

小云居然是double王!他放下的那張牌居然是K!

所有人不禁愕然,以為他會輸,結果竟讓他翻盤,放老K,只能說,運氣決定

一個人的未來。

結果誰最輸呢?嘿嘿~

答案揭曉,阿蛋!

阿蛋的手上還拿著牌,他木然的看著呈現在眼前的結果,幾秒後,他放下撲克牌

,淡淡的說:『我去買飲料...』

目送他離去的背影,唉~這也難怪,他是裡面玩得最high的,差一點就可以贏,嘖嘖。

玩了一局後,發現這個double王很好玩,於是我們又開一局,本來是不等阿蛋要直接

開,可就在這時,突然聽到阿蛋的吶喊聲。

『等我~我要翻盤,真正的double王才是我!!』

眾人:『........』

 

 

※很不幸的,阿蛋又輸了....

我:『加油!你可以的!再開一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