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偶爾會在某個角落哭泣

聽說,你總是偽裝自己的堅強

聽說,你會選擇性逃避

聽說,寧靜大於熱鬧

...熱鬧不過是你的虛偽

聽說,嘻嘻哈哈打打鬧鬧,只是

你偽裝自己的空虛

...那多苦澀啊

你是這樣的嗎?

我只是聽說

但願你不是真的這樣

我總在遠遠的一端凝望你

你的假裝,讓我無奈

你的偽裝,讓我嘆息

你的表面一切,不是真的

...聽說,你這樣累了

是啊,你自己也明白,這樣

總有一天會累

我想去跟你說些什麼,卻又不知從何開口

罷了

你的假裝,我懂

我看了也很累

不知道,你累了嗎?

聽說...

有個人正為你難過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