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見你,你的心情不錯

過沒多久,你的心情開始變差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我想好好安慰你

你聽不進去

你哭

我也只能無奈的隨你

一會後

你心情好了

我很高興,為你高興

可是

後來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你的情緒起起伏伏,忽冷忽熱

這情況你維持一整天

我受不了

我對你怒吼

你聽不進去

反而,你大哭

我有點慌

可是我不知該對你說什麼

由著你的大哭,我呆愣

那時,很多東西湧進我腦海

一時我接受不了,差點崩盤

當下,我只能以汗顏來形容自己

看看你,如此驕縱

嘆氣,我一直嘆氣

後來

你總算比較好一點

但是

你已經搞得我渾身無力了

默默的

我已看透善變的你

雖然我什麼都沒說...

今天,你特別反常

而我

有一條路走錯了

那是一步。彎彎曲曲地走調。

我有點愧疚,也有點不能訴衷

我該怪罪你嗎?

或許...一半一半吧

你言而不盡

每一次,你的強烈熱情總令我喘不過氣

我想接受,卻...

後來我懂了,現在的你並不適合我,真真切切的

我比較喜歡後來的你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若要從日期算起,嗯...是十一月吧

那時的你特別可愛

我喜歡

今天

關於一些事

我說:

『我知道你很難受,所以我愧疚,看你那樣子,想好好跟你說,

但....好,我給你一點私人時間,我可以等,等你願意與我說的

時候再來告訴我,我知道你會盡量保留,我希望不要,因為我不

是那種不能深談的人,你懂的。

每天面對你,都是笑笑的,今天,看來是過甚了。不要緊,那只

是一時無法調適過來,只要你好,我就高興了,我不要求什麼,

只求你...好好的。不要敷衍我,我不是那麼好敷衍的,請記住

,我只想讓你懂...過於執意未嘗不好,分寸拿捏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不要過頭,以後那會是嚴重的負擔,我相信你懂。』

............今天,你真的很鳥很機車

我都無奈了

這該死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