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這麼說嗎?

真的可以這麼說嗎?

這...(???)

走在路上啦,或是下課後啦~

我都有點小囧

不知怎地,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

才幾天而已

我竟已遺忘當初發生的那些事

人是健忘的,但我也健忘的太過分了吧

嘖嘖

算了

都快覺得自己是個沒過去的人

眼前只有現在和明天and未來

說未來也太輕率了點  (青菜啦)←台語

想想喔

這時間的流逝

很多事情都沒去弄好,唉唉

還能有什麼?不就那些煩死人的報告

我該說什麼?

去說些或是做些又或是想那些?

茫然了我

沒用了我

無奈了我

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就讓它去隨時間走

真的會好過一點嗎?

我不知道

唯一能說的

就是看好眼前

至於明天或未來  (差小它) ←台語

我只能這麼說了

真的

只有這樣?

慘澹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