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日去了我從沒去過的日月潭玩(好開心XD)

一下車就聽到我妹的大呼聲 

『我要喝日月潭紅茶~~』

日月潭紅茶?

我說,紅茶就紅茶,隨便一攤都嘛有

她很堅持,那個攤位或店家一定要標榜“日月潭紅茶”五個大字,她才肯買來喝

這女的真是有夠麻煩 =   =

日月潭紅茶不就是阿薩姆紅茶來著嗎?怎麼她這麼挑勒...

我是第一次在日月潭搭船,感覺蠻新鮮,哈哈,乘風破浪

我看到涵碧樓後方那棟新蓋高級飯店~

哇靠,這是在仿效杜拜嗎?還真是有模有樣  XD

來到伊達邵部落,有許多賣吃的

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們剛進去就逛了第一攤,賣紅茶的

託我妹的福啊~

問她要不要喝,她居然說:『這不是日月潭紅茶,我不喝。』

好欠扁的傢伙 =  =+

然後我們逛著逛著,就剛好看到一攤賣飲料的,它上頭標榜著“日月潭紅茶”

這女人馬上飄過去買

一杯三十 ...

於是我先喝我手上的紅茶,再喝她的....

我的比較好喝  這是真的!!重點是差了十塊錢

還在那邊吃了超有名氣的臭豆腐  (味道也還好啊)

聽了在地原住民的歌唱表演  (好聽ㄟ)

又去剛才那攤買了幾杯紅茶  (夠了...= =)

光是那兩杯就很飽了~但我還是勉強將它喝完

回到水社碼頭,我們就在附近逛了一圈,然後...

我妹又買了紅茶.....

不知是誰喝到一半不想喝了,將紅茶拿給姑丈,姑丈又拿給我

這是第三杯...我喝了第三杯紅茶

我跟我妹說:『你知道嗎?我第一次來到日月潭,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坐船遊潭,而是紅茶,

是紅茶、紅茶、紅茶、還是紅茶!』

結果她只“喔”了一聲  

很好

下次我不管到哪裡,絕不會買紅茶,我都快吐了

還有還有

這天氣也是熱得嚇死人

全家人都被曬傷

我才驚訝,我在屏東給太陽毒曬那麼久,皮膚都沒事,怎麼到南投卻給曬傷了?

皮膚變得更黑了....

結論:日月潭紅茶我記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