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開一點,只剩一點了,加油~』

『是什麼只剩一點?』我繃著臉瞪門說。

門裝傻。

我有點火大。

我說:『打開的是我的手,你一點力也沒出,

瞧你那副嘴臉,你還真是一個令人討厭的門。』

門仍是一臉不在乎。

我更火大。

就在我打算放棄,不再推門的時候,門突然說:『唷,你可真沒毅力。』

我一陣錯愕,看著門說:『你這話什麼意思?』

門嘻嘻的笑著。

門說:『不是你想打開我的嗎?結果,你卻想放棄,那何必當初呢?』

等等,錯了吧,是由我先開始的嗎?是門吧!

我反駁:『明明是你要我打開的,怎怪在我頭上?』

門說:『是嗎?那你當初何必附和我?你大可不必自尋煩惱啊,所以,這要怪你。』

這該死的門....

瞧瞧這只差臨門一腳便可全然打開的門,很快的,我可以踏進一腳的門....

我為什麼要踏進?當初我為什麼要開啟他?我何必呢?

想不出個所以然,我望著門,那令人火大的嘴臉。

門看了看我,又看看我的雙手,他說:『既然都做了,那就做到底,將我打開,大大方方的。』

我愣著了。

門又說:『怎麼?你害怕什麼?當初你都敢掏出那把鑰匙,開啟門鎖,如今,你有什麼好猶豫?

只差一點了,何不瞧瞧裡頭的世界,哼哼,臨陣退縮,你就像這樣。』

此刻的我已不知該說什麼了。

他說的話,一字一句,往我心裡鑽,由淺而深,我擰緊眉,回想起當初的隨興無謂,

是我嗎?一開始真的...是我嗎?

我維持這個要開不開,要放不放的雙手,忽然,像似想到什麼,我說:『說得是呢...』

當初,我是抱著要一探究竟的心態,現在我才來後悔,是否太遲了,門說得也是,做事哪有臨陣退縮的,

既然都開了,再闔上也挺不講理的,就因為對門後方的世界感到害怕憂慮嗎?

別傻了,我才不是那種人,只是對門的態度感到不爽罷了。

我看著門說:『你是我見過最雞歪的門了,哈!open you?拜託,你的態度真讓我感到討厭,對你我何必庸人自擾,是不?』

然後門一臉錯愕的看著我,就在他打算開口時,我已將門全然打開了,大大方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