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隊比賽公開滾球的好日子,一大早到屏東復興國小,先做熱身練習

看到他們的場地我直呼好羨慕,跟我們學校比真的是差~很大

再看看上方那些燈,我更是羨慕得恨不得馬上去跟我們系院長硬要一個 (可惜很困難)

我們抱怨完後,就開始來熱身啦~

還沒熱身個夠,就要進行開幕典禮,典禮完後便開始比賽

我們坐在後方的休息區一邊乘涼一邊討論那些選手的技術

然後,我們不知等了多久,大會終於廣播到我們

第一場,對手是蠻有實力的,我每一局丟,都覺得手感不是說很好

還有另外一個隊員也是~=   ="

很慘的,我們輸了

11:4

令人討厭啊~~

比到一半,我實在受不了

天氣太熱了,體內的火不停地燒

加上我們穿的衣服又是黑的=  =

更熱,更讓人受不了

重點是,我肚子超餓,沒有吃早餐~~ 唉!

勉強撐到中午,我終於可以吃飯了(感動)

哈哈哈~我又是一尾活龍啦!!

然後,下午又比一場,直接讓對手掛零

爽!

接下來就是等第一場的比賽隊伍VS第二場比賽的隊伍 (青山國小VS羅騰園)

如果說青山輸了,我們就可以再比

但是贏了,我們就可以直接say goodby回家了

所以,我們內心不斷地在祈禱,希望羅騰園可以贏

但是

很明顯的,羅騰園輸了,而我們可以回家了

一勝一敗

雖然內心有點遺憾,但是,能夠這樣也是不錯,讓對手掛零,呵呵

重點是,我睏了....

然後

我們就各自回去休息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