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滾球公開賽辦在一個超~有鄉村氣息的休閒園區

那園區的名字叫做『癮石男女』

之前有好幾次我和隊友們常去那練球,我覺得那裏真是好玩

有雞、羊、牛、鴨、鵝、魚~(可以餵牛和釣魚and撈魚XD)

雖然坪地不大,但是卻很有特色~

那裏有十個滾球場地,但其實算算,不只十個,有十幾個,只是那十個場地是拿來比賽用的

我們跟好幾個大叔比

比四場,二勝二輸~~嗚嗚,居然在第四場決賽輸掉.....

好,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心理狀態

老實說,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有時候表面上看不太出來,因為我都嘻嘻笑笑的

每次比賽時,會輸,我知道,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唉唉

情緒上的變化是很多的

而我每次丟出去的球都很不穩定

想想~

練習時丟這麼好,比賽時卻丟這麼爛,好吧~我承認,我很散漫

這是我穩定自己情緒的一貫式作風

嗯...我奶奶老是說,我做事情沒一次認真的,她說,她不知道我在想啥

我都不知道自己想什麼了,她會知道?XD

其實我都知道

太過散漫不是好的,我常常出槌,這樣的我真的該改進了

做得太過分,到最後吃苦頭的可是自己~

XDD

隊友們,我雖然是個笨蛋,但我都知道你們對我的包容

想跟你們說,我會認真的,即使我真的很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