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踩著輕柔步伐

轉轉圈,悠然地輕跳

一前一後,一步一步

割捨了所有,喚不回

不要畏懼,有些事情,就當是偶然

she say

he say

they say

and then

在無邊無際的地方眺望

可以很膚淺,可以很輕挑,可以什麼都不顧,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可以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但不可以看不見、聽不到

砸碎一切,那是所謂的汙染,撕毀吧,絞盡腦汁寫出來的文字

丟掉吧,自以為擁有的東西

我不奢求,我不期望,我不祈禱,我往前走

我捨棄,我失去,我不顧一切往前走

我淡漠,我沉默,我苦笑,我繼續往前走

走去沒有盡頭的地方,我疲累...so what

請吧

寫一首歌

請吧

無聊的說說話

請吧

就這樣...who care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