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負所有,不允許乞憐

這是你,給我的烙印,深埋在痛苦的潮流

猶記你渴望的眼神,是長鞭,抽打在我的肌膚

滲出名為慾望的汗水

你讓我游走在你愚耍的掌心,我就是你的玩偶

這是你,對我的殘忍,對我的愛

我承受這些,將它葬在你給我的花園

艷紅的傷痕無法抹去,這是你的溫柔

於是我讓它染上血花,潺潺流瀉在指間

你有聽到嗎?有感受到嗎?

你冷漠地、遙遠地

拍打掉我伸出的雙手

這是你,狠狠地蹂躪我,撕裂我

我無法再需要你

你給我遺憾

我得到的是沒有希望

毫無奢望的世界與所有

你拋下一句,這是我

不能索求,紅炙灼燒那攤即將奔向你的

你主宰我的生命,我愚蠢的向你撒嬌

掙脫焦躁的源頭,看到你嗤笑的表情

再一次將我推入黑暗深淵

這是你,無情的愚弄

這是你,給我的悲哀

這是你,嘴裡恥辱的我

不負所有...

為你賤卑磕頭,為你割殺身軀,只為你

飄飛的血花啊

環繞在你身旁

那是我,一點一點殆盡

                     ---為你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