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8.JPG 

...又貼了這張

最近回頭看這些照片,會不自覺產生聯想~

這張照片我是覺得還不錯,雖然沒有上一篇那張讓我

那麼喜歡~(笑)

迷濛的小港口,引出我藏了許久的結

也許我不應再去碰它,但我就像陷入港口裡的霧,找

不到方向

曾經,我誤以為是悸動,其實只是個愚蠢的錯覺

現在再碰突顯我的傻

我丟了不下百個疑問,那個結我要打開嗎?

腦海出現一個身影,然後我就在那港口上,我是那

隻迷失航向的孤船

一切始於我虛榮的作祟,我想說抱歉....

逐漸轉淡的心情,我想讓它一直維持這樣

因為...我在等

分秒使我學會忘記,有個能力是與生俱來

那就是等待

載浮載沉的船,從沒停留過,縱使它想歇一下,無奈

海是個無法靜止的孩子,唯有找到立在海上的島,才能

休息

避風港是暫時的,真正能夠讓你永久待下來的是島

是的,島

我想與自得悠游的魚一同漂泊,遇見一個暴風雨,但在

之前的寧靜想與他們叨叨細語,之後的狂風暴雨再來唱

一曲

誰知道打開後會發生什麼事?

誰知道呢

有人說要尊重自己的感覺,不要逃避

去面對吧!那人說...

當我再次見到它時,會給它一個擁抱,我接受將來的

一切

你會讓我遇到什麼呢?

我的結

我就靠在碼頭旁,等你...

一邊打這文章,心裡一直冒出這個人

我在想,他對我來說是必須完成的目標嗎?

這個結,讓我想到這個『傑』

但此結非比傑

已經是淡味了,所以我在等

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