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認識你更好的事了吧!

那是個怎樣的遙遠年代?

忘,一直是我的缺點

你偶爾會跟我鬧脾氣

而我一直忽略你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註定在一起

我把你當空氣,習慣、衣賴

很難想像你離開我的時候

我想,我會崩潰

你對我的付出超乎我理解的程度

以前,我就想過要拋棄你

很想很想棄你於不顧

老實說,那陣子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從沒喜歡你,我認為你就是不應該存在

不應該待在我身邊

我如此高傲,你卻總溫柔的對我笑

我鄙視你,你卻說沒關係

你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愛上你

可惜,我不愛你

你還是一樣地說沒關係

這種感覺難以明白,我是怎樣的忽略你呢?

 

你對我說的,我牢記在心

其實我知道你會一直陪著我

我相信你不會離開我

只有我會想要離開你

你等我等了好久好久

我從沒跟你說過對不起,因為不需要

但你卻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迷惘、茫然

到底是誰的錯?

你好幾次在我面前痛哭

我卻不能做什麼

你知道我想離開你

永遠離開

你已哭到無聲,你乞求我別這麼狠

那是多久以前呢...

你看到滿是傷痕的我

你的身體流了很多血

每次我受傷,你一定會流血

滿是傷疤的你,讓我動心

此刻,我才發現

這樣的你是最美的

我居然喜歡滿是傷痕的你

我不會這麼白目,故意讓自己受傷

有時,你會無故流血

你說,為了我而甘願

那麼....你的血何時為我枯竭呢?

 

最近,我開始發現你存在的重要性

的確,我不能沒有你

但我隨時可以離開你

縱使如此,我還是很需要你

因為發現你的存在

我試著讓自己更接近你

試著去喜歡你

試著愛上你

你哭了

你說,等,是值得的

你....等了我多久?

多麼遙遠啊

看你臉頰上那兩道水痕

多麼炙熱啊

總有一天,你的淚水會融化我這座冰山

總有一天....

 

有你,比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