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屏東回到家也有幾天了

感覺什麼都沒變,卻又變了什麼

那種違和感又出現了,心情稍稍不安

仔細想想,也不需不安什麼,只是變

得安靜了~

我本來就很安靜(笑)  

(我在說反話嗎?)→只有在家

多了隻狗和天竺鼠,事情似乎變多了~(呵呵)

希望快點到6/30,待在家很悶(真的)

我不喜歡那種違和感,本來就不適合

唉呀呀~

 

腳被樓梯欺負了,現在走路都是跛腳~

去包藥後,皮膚過敏

除了腳痛外,還要忍受腳癢啊~

 

是不是電視看太多,導致我放空變得更嚴重?

頭每天都是昏沉沉的,而且開始頭痛然後就想睡覺

....生活更無聊了,我只能看電視打發時間

 

6/30快到囉~

兩個月的集訓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