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時間快讓我忘記一切

其實不是不喜歡這樣

只是這種一天過一天的模式,快機械化了

想要讓生活突然發生變化,不管什麼樣的變化

但又想到結果,就希望不要有變化

這是很矛盾的心理作用

即使有變化,我也很快就忘記

只是有那種印象

感覺乏味了

 

最近回鍋玩跑跑,拜某女人所賜

我自己也樂在其中

 

很容易厭倦

所以盡量不要常玩~XD

 

有些事我難免要抱怨

是不是上了大學,生活周遭的事情就會跟著複雜化?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必經課程嗎?

我會討厭、煩悶哪

我很想喚回以前冷漠的自己,但其時現在沒多大差別,是我太會裝了嗎?我根本無所謂嘛

都囧了

 

日子安逸的快讓我麻痺

『這樣不好嗎?』

人是犯賤的生物,永遠不滿足

過得太好反而是種折磨

也不是說要多痛苦多悲傷

刺激一下麻痺的腦神經,會比較好一點

 

只是...現實得讓我忘記殘酷

...平順的讓我枯燥乏味

 

今天

好平順

很好睡

然後...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