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獲悉一件事,我不知該囧還是...?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但當小蛋蛋說出來後,我笑了...

小菊囧了

熊貓囧了

這件事事關重大,雖然小蛋蛋說不可以違背常規

但...依我的個性,就是反到底

什麼後果自行承擔,要反,就是要敢擔

我知道熊貓那種死人個性 

是害怕 未雨綢繆啊~

意料之外的事天天有,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算早知道這件事,已做好萬全準備

變化的定數遠比計畫大

如果要顧慮後果...

只好先忍忍了

其實很簡單,事在人為,想太多沒用

順其自然...吧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酷啊

請三思而後行

.....就算我們想幫,沒有主力,副力也只是多餘的

是要保守

還是衝破

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