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要從哪說起??

.....好,這不重要

最近無聊會回鍋看自己的網誌

看著看著,我發現一件事,就是...

我為什麼會打那篇網誌?

這個疑問油然而生

有一部分我完全看不懂在打啥,可能那些網誌是我

放空時打的,所以才會沒印象~

......好,這也不重要

反正我無喱頭的文章很多(打好玩的)

話說....我的網誌是不是太沒營養,所以才沒啥人要看啊?

如果是的話...呃~~算了   (會小小失望一下XD)

最近發現自己有得失憶症的傾向

常常忘記許多事,難道是我放空成自然才會這樣?!

哎~呀 算了

有一件事...

『是不是讓它自然比較好?』

這個也不知情況變成怎樣了~

讓它空白一些日子

最近它也回鍋了

也不知現在是怎麼想

情況真的就像『自然發展』那樣...喔

那我還該煩惱嗎?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做、該怎麼想了捏~

唉~難得我自翊為不沾鍋

開開玩笑也罷

只是我難免會認真去想

難怪一堆困擾

.....我能怎麼辦呢~

想想想  看看看  聽聽聽

接觸or遠離and犯賤

....應該是後者...最後那個唷~

....不要理我,我只能這樣了...(反正沒人知道一口一+)

住我隔壁的女人終於喚起她內心的邪惡

不然看她每天心太軟、心太軟的...(是在唱歌嗎?)

軟柿子也有硬的一天啊~(ㄎㄎ...)

我向上帝禱告,祈禱她『心想事成

她的事,真的又賤又長 (狐兒...我不是故意噹你=  =")

某個女人跟我似乎有一樣的心情,只是她死不承認

既然如此,我不能明說,被她看到一定會被她宰了~(齁齁齁)

但我還是得稍微...說一下

妳啊...到底是裝著誰啊?

言已至此,不能再說了=  ="

某賤男人最近似乎安分了唷~

不過還在觀察期,想怎樣就怎樣,算是他的風格嗎?(下作!)

唉唷唷~再說下去會沒完沒了

...算了

我大發慈悲,免強再打幾行

這...

很瘦與普普肥~

很瘦沒有什麼事...

普普肥嘛...老愛藏心事(該說好嗎?@@")

呃...

竹竿越來越哭~么囉~

太高真的很難扁

....真的是強烈對比(深感認同)

怪怪組的壯壯受傷了

真不捨

你要更堅強喔(不可以耍倔強喔)

怪怪也不要太衝呀~

不然壯壯會更衝(=  =")

欸...

這組我不知該怎麼形容耶~

...算了

那兩位哥哥姐姐最近有點怪怪的

我不方便打捏~

那就不要打好了

愛魚還是一樣囧呢~(呵呵)

他的囧找不到更好的措詞了

只是他真的很愛賭耶

逢賭必輸,明知會輸又愛賭...白癡一個=  ="

小小出賣他一下~(你的那個心事都表現在行動上了...加把勁唷~XD)

再來~恩...

小衝真的好有趣唷

她的追趕跑跳罵,很好笑

尤其是跟普普肥和愛魚

還有那個某女人...

這些算是生活重心....

好了好了

 

是不是...

當一切變成未知數,苦惱與麻煩會減少一點呢?

.....

......

........

嗯!

 

 

 

是不是...

靠近你已經變成自然了呢?

那我是不是不能再想太多呢?

我只好維持這樣是不是比較好呢?

那你他媽的是不是要離我遠一點呢?

我他媽的應該再嘴賤一點是不是呢?

那你他媽的繼續耍哭爸好了

我就他媽的繼續犯賤

你說...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