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青菜青菜......都是青菜惹的禍!

這些時日,到底摸清了沒?

嗯災嗯災嗯災....嗯災啦!

這樣下去真的會沒救~=   ="

是要靠這腦去想呢~還是就這樣?

很多種情況都會讓我理解遲鈍

那我該怎樣?

嗯災ㄋㄟ~

每天總讓我嘆氣

到底 不要再亂想

明明沒有這樣

卻又偏偏那樣想

我系嗯系哞救啊~

唉唉唉唉~唉!

我可是堅決否認,哪有這種事

是的

一切都很正常,是我想多了

沒錯

我該去撞山跳海了

....是不是 

....看的見,摸不著,才是最好的?

....是不是

情況不要變化比較好?

那我是不是...可以依然隨變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