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幾年,重新拿起他寫的書,感觸很深~

看了之後,我不禁回想當年與現在

果然,變了很多

唉 唉...

這話從何說起呢?

有很多的元素開始變樣,一些細節之處,已使我感到疲累

我只能無奈

這樣子、這情況,是令人不舒服

回想當年...多好啊

憶起現在...頹敗啊

當然

我只能冷眼旁觀

.....隨便了~

 

他的書太好了

以致我忘了現在

但卻使我省思

如果說,能像那樣真的是很好

當下,我忘了,最近...

只能不停感嘆,最近...

不能回去了,現在...

好吧,我又再一次為你的書著迷...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