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就要上課,真的很討厭,尤其是昨天熬夜...

我和熊貓帶著一臉倦樣到F404上課。(更討厭的是要爬到四樓。)

我們走到教室門口,突然停住腳步。

教室內人很少,都已經八點十幾分了,還小貓兩三隻。那為何

停住腳步呢?

我們看到有幾個人在教室地板爬行?!

其中還有一個連續蹲下站起N次,這是怎樣?

我首先踏進教室,開口大聲問:『你們幾個在幹啥?』

熊貓站在我後面一臉驚愕地看著某人。

這位某人不用說,當然是小菊。

小菊就是那個連續蹲下站起N次的白癡,他的表情看起來很緊張。

重點是沒人理我們。

我又再次大聲地問一遍。

Oh~上帝保佑,我們終於得到回應了。

停下動作回應我們的是小翔:『看不懂喔?在找東西啊!』

我無言。我說:『找東西就找東西,搞這麼誇張幹啥?』

熊貓更是無言地說:『....對啊,由其是小菊,他那樣真的是在找東西嗎?

他難道不累?』

小祥很正經地說:『小菊說,那樣比較容易找得到。』

我和熊貓:『屁啦!』

熊貓說:『那你們是在找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嗎?』

我說:『對啊,還全部一起找。那個地上爬行....?』

小祥的表情變得非常嚴肅,他說:『很重要的東西。』

我:『.......』

熊貓:『....那是什麼?』

這時,聽到背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哇靠!有沒有搞錯?裡面是在幹嘛?玩間諜遊戲?』

說話的是阿蛋。

阿蛋走到我們旁邊,表情非常傻眼。

接著聽到小云的聲音:『吼唷~到底在哪裡啦?』

然後是聖姐姐:『都找不到,是跑去哪了啦?』

再來是小菊:『我這樣也找不到,....好累喔。』

之後是小翔:『有沒有認真找啊!這東西真的很重要。』

我們三人內心OS:『該不會是小菊的葡萄乾?』

我輕咳一聲,走到小菊面前,看他滿身大汗,實在不知該說啥,

於是我問:『你的葡萄乾真的不見了?』帶著同情的表情。

小菊停下動作,他瞪著我說:『死奶子,你的奶頭才不見,你嗯災

丟惦惦啦!』

靠...

我說:『你們不說我們怎麼知道,到底是在找什麼啦?』

小云突然發出一聲:『哞ke...』

小菊馬上點頭說:『對啦!丟系哞ke,懂了嗎?奶子。』

我:『......沒想到才隔一天,我們幾個的代溝變得這麼嚴重~嘖嘖。』

我們三個的表情變得有點不耐煩,阿蛋看不下去,先去找位子放東西,

熊貓也是,我則是無言的看著小菊。

我去把東西放好後,熊貓說:『你們覺得他們找的東西是什麼?』

我:『......葡萄乾。』

阿蛋:『不,是吻仔魚。』

熊貓:『......說正經的。』

我看他們那樣,實在正經不起來,我說:『天曉得啊!一大早就在起肖,

也不說是什麼東西,只是一直找,真好奇那到底是什麼重要東西。』

阿蛋跟我有同感,他說:『對啊!也不說清楚,真的是受不鳥ㄋㄟ~』

熊貓點點頭說:『是啊!說出來我們可以幫忙找啊,只是不會像他們那樣。』

阿蛋:『是啊...』

真的是勾起我潛藏已久的好奇心,我走到小云旁邊,問:『那個哞ke...是什麼啊?』

小云抬頭,表情認真的看著我說:『哞ke啊...』

我:『啥?哞ke?什麼哞ke?』

 

 

 

※到底是什麼重要東西哞ke呢?請準時收看下回,哞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