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事的發生,讓我覺得冥冥中,多了些什麼

是什麼就不用理了

繼前一篇無題(那只是打爽的)

現在好像不是(噗)

不是無聊亂打的

好吧

我內容多一點(應該是沒意義的)

話說....

暑假我把自己放爛(天哪)

爛到什麼程度?(廢柴吧...不朽的喔!)

....算了(真的沒意義)

那...我說

我整個暑假都在玩跑跑卡丁車(是卡到陰的喔...大笑)

人家是真的瘋狂卡到陰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騎個機車而已

,我也可以像卡陰車一樣;跑吧!孩子,結果

坐後座的妹妹差點嚇到魂飛魄散XD

只差沒放道具陷害人..(oh my god~~)請學珮慈

再來勒?

阿ㄋㄟ丟謀蝦賀共捏~

梅工蝦?

恩...(殘念)

.....我決定要把小波波資料夾刪掉~

包括裡面的內容

對我來說

那才是真的有意義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odo8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